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妹搗亂三大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搗亂三大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妹今年才三歲,卻已經是家裡的搗亂魔王了,下面讓大家認識一下這位搗亂魔王的三大招,也開開眼界哦。 一,盜竊書本 我是個愛書的人,一有空,總是要捧着書本津津有味地看着。這一天,我正在看書,小妹扭着屁股走進來了。對我說:“媽媽讓你去幫忙啊!”我答應着,看她東張西望的樣子,好像正準備做壞事,就把書本都放在書柜上。書櫃比較高,憑小妹的個子是夠不着的。 可是等我幫媽媽做完事情回來,再去書櫃里找書看的時候,卻發現剛才正看着的那本漫畫書不見了。再仔細地觀察妹妹的“作案現場”,發現她把椅子移動到書櫃前。這小妹越來越機靈,竟然已經學會用椅子墊腳來拿書了。我回頭要抓小妹“逼供”,她已經溜得無影無蹤了。嘿,厲害,看來我得給書柜上把鎖了。 二,破壞作業本 傍晚伏在書桌上寫了一會作業,一時內急,拿着草紙去了一趟衛生間,可是等我回來的時候,卻發現放在書桌上的作業本不見了。肯定是小妹搗亂的!我在媽媽房間里找到小妹,逼問她把我的作業本放到什麼地方去了?小妹竟然學會了勒索,要我給她買糖果吃。幸虧我書包里還存放着幾塊糖果,就“貢獻”給她了。她這才慢吞吞地從床底下把我的作業本拉了出來,作業本上滿是灰塵不說,上面還有小妹用筆塗畫的痕迹。暈,明天又要挨老師批評了,我找誰訴苦去。 三,遙控器爭奪戰 完成作業后,看電視是我最大的享受,可是天不遂人願,小妹知道我喜歡看電視以後,她的搗亂又多了一招。 這天,我正在看着有趣的動畫節目——老鼠正拿着拳擊套對付小貓。突然電視屏幕晃動了一下,變成了體育節目,又一晃,變成了廣告節目。怎麼回事?原來小妹拿着遙控器正對着電視機一陣亂按。“拿來!”我一急,也顧不上“紳士”風度,衝著小妹一聲大喊。小妹嚇得一哆嗦,遙控器掉到了地上。我趕緊撿起來換頻道,按了一下,沒反應,再按一下,也沒有反應,仔細一看,遙控器已經壞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黃一統

您正在瀏覽: 小妹搗亂三大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搗亂三大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