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會爭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會爭氣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文老師,中等個子,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和一張充滿青春活力的面孔。她說話溫柔、做事認真,對待同學和藹可親,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在我們心中她就像一名優秀的教官。

  文老師還特別關心我。經常找我談天,天氣一有變化,她提醒我注意穿衣服。有一次上課,見我沒有筆寫字她送了一支漂亮的筆給我。我比較調皮,有時不講衛生,喜歡東摸西爬,文老師每次看到我的那張臟臉都忍不住把我拉進辦公室,一邊拿毛巾幫我擦臉,一邊重複着那句話:“你要注意衛生,以後不要東摸西爬,這樣對身體不好的。知道嗎?”雖然有點煩,但我卻喜歡聽到她那溫柔的聲音。

  這學期我參加班上的“故事大王”比賽,我寫編了“童話故事”以後,文老師先幫我修改,她說:“童話故事要寫的內容豐富、語言生動,有一定的教育意義。”以後文老師又輔導我講故事。每當同學們放學回家后,教室里傳出我陣陣的朗讀聲,文老師靜靜的坐在我對面,認真聽我演講,不時的提醒我什麼地方應該停頓,什麼地方應該把聲音提高,什麼地方加上動作,看着老師那對我充滿信心的眼神,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不能辜負老師,要給老師辛勤的付出一個最好的回報。

  “故事大王”比賽那天,同學都出奇的看着我表演,奇怪我為什麼能進步那麼快,講得那麼生動。他們那能知道這是我和劉老師共同努力的結果。雖然最後我只得到了第二名,但我還是高興的對文老師說:“謝謝您!”

  現在我真的想對您說:“文老師,謝謝您一直對我的關懷,您比我的父母還親呀!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更加爭氣,讓您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會爭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會爭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