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隨着一陣急促的鈴聲我們語文興趣班上課了。

  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沒等老師開口,我們就竊竊私語起來:“今天要做的作業肯定不少!”可令人費解的是,老師在黑板上先畫了一個圓,然後在圓里畫了兩個拱形和一個小船一樣形狀的圖形。老師想幹嘛呢?接着老師畫了一個臉,唯獨少了一個鼻子,噢,對了,老師肯定是要給我們玩“貼鼻子”的遊戲。

  “誰來貼鼻子?”楊老師問道。“我來,我來!”29雙小手齊刷刷舉了起來。

  幸運之星降臨到我的身上,老師讓我來貼。我滿懷信心地大步走上去。老師把我的眼睛蒙上,先讓我站在指定的地方,然後叫我走上前去貼“鼻子”,我放鬆地走上前去,“叭”地一聲把“鼻子”貼了上去,頓時,全班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我急忙摘下把眼睛蒙上住的那塊布。“耶!”,我高興地叫了起來,“貼中嘍,貼中嘍!”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但我們還沉浸在上課的快樂里……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