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籠草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籠草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豬籠草的啟示 

  人們根據動植物得到了啟示,發明了很多東西。我來給大家列舉幾個吧:人們根據鯨魚的樣子發明了輪船;有根據小狗的鼻子發明了電子鼻;根據蒼蠅發明了小型氣體探測儀。瞧,我知道的不少吧。我也想根據動植物的特點發明一樣東西。 

  上個星期六,我在玩電腦時無意中看見一個關於豬籠草的視頻。我看見了在某一個地方有一大盆豬籠草,青青的葉子非常美麗。開始我認為不就是豬籠草嗎,有什麼好看的。人們都說豬籠草可以捕蚊子,在作文書上我也看過豬籠草會吃蚊子,可我偏不信。突然,我看見豬籠草身上流下一種汁液,小蟲不知怎麼回事,竟然去吃那種汁液。這時候小蟲沒了,我有一看,原來小蟲被豬籠草吃了。 

  根據這個原理,我想發明一種可以“飛電蠅拍”。這可比手拿的蠅拍方便多了。 

  如果想發明的話,必須努力學習當上科學家,才能發明這件高科技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豬籠草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籠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