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趙時雨,在學校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在家裡是個父母寵愛的乖乖孩。你要問我最大的優點是什麼?那我肯定會回答:是愛看書。 

每天放學一完成作業,空閑下來了,我就是端坐在着一張靠椅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露。冬天的早晨,我可以在陽光暖和的地方窩上一個下午;夏天的午後,開着空調,在窗戶下坐上小半天,那是怎樣美妙的享受啊。在書海里,我結識了勇敢面對苦難生活的醜小鴨,領略了諸葛亮運籌帷幄的智慧,和頑皮淘氣的小豆豆交上了朋友。有一句話說的好,人不能選擇生命的長度,卻可以選擇生命的寬度。我愛書,書籍是我生命的支柱,我就是通過讀書來拓展生命的寬度的。 

教師評語: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是通過書籍傳承的,希望同學們都愛書,讀書,做一個文明的學生。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5)班  趙時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