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上過許多體育課都很有趣,但是只有一節最難忘。

  三年級有一次我們去上體育課,體育老師叫我們玩“老鷹抓小雞”。我們都說這個遊戲很“幼稚”。體育老師說:“不是幼稚,你體驗一下小時候玩的遊戲,現在也會覺得有趣的。”我們只好按體育老師說的去做。

  開始遊戲了,第一個是我做“老鷹”。我左竄右竄,都沒有找到機會捉“小雞”。因為“母雞”太厲害。我只好繞幾圈,繞到“小雞”們頭暈為止。突然,一個“小雞”摔倒了,我撲過去把“小雞”抓住了,仔細一看,是方方。我高興得大笑。到方方做“老鷹”了,我拉着前面“小雞”的衣服,左跑右跑,左擺右擺。“老鷹”差點抓住我了,我拉着“小雞”的衣服拚命地跑。一會兒,“老鷹”放棄了我這個難以對付的目標,去捉另一個“小雞”。後面的“小雞”把我的衣角拉得緊緊的,怕被捉。“小雞們”一邊躲“老鷹”一邊驚叫着,叫得快樂極了。我彷彿看到了真正的老鷹抓小雞的情景。

  “鈴鈴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在回教室的路上,明白了:長大后,玩小時候的遊戲可以回憶小時候的快樂,還可以消除煩惱。這真是一節難忘的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