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外婆說家裡的母狗生下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我很想去看一看,趁着放暑假我就到外婆家去。

  終於看見了那兩隻可愛的小傢伙。一隻是黑不溜秋的,一隻是黃澄澄的,兩隻小傢伙走起路來一扭一擺的真惹人喜愛!看它們身上髒兮兮我就想給它們洗個澡。於是,我叫夥伴們來。

    我拿一個大盤裝滿水,拿來沐浴露往黃狗身上抹,它全身都在發抖,一個勁地在“汪汪......”叫,嚇得連便便都出來了。我們大家趕快把它們放在陽光下,這時,它們才不叫了。等它們涼幹了,我們就給他們做一件衣服,可是它們太胖了,根本穿不下。我只好給它做一件披風了,它穿起來可威風了!

   它們是兩兄妹,常常一起打鬧,搶東西,睡覺的時候老抱在一起。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