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無意中發現了一篇《魯迅愛書的故事》,便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魯迅小的時候愛看書、愛抄書、愛買書、愛護書的好習慣,讚美了魯迅對智慧的渴望與追求。文中最受我感動的,是魯迅愛護書的部分:看書之前,先把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把手洗的乾乾淨淨,做到臟着子上不放書,臟手也不翻書,所以,一本書看完,外表十分乾淨。我想了想自己,和魯迅相比,差的太遠了,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買一本《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和媽媽要了十二元,買了回來,我一口氣把它讀完了,隨手一扔,過了幾天,同學向我借它,我卻找不到了,當我看完了《魯迅愛書的故事》后,我感到萬分慚愧。

  以後,我要向魯迅學習,養成愛讀書、愛買書、愛抄書、愛護書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