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嗡嗡……”我老爸又在刮他的鬍子了,有人會好奇地問:“刮鬍子怎麼了?讓你如此反感。”可是,就是這個刮鬍子,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了我的美夢。我看,這鬍子一定讓位“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了。”它那麼愛長,老爸就那麼愛刮,老爸那麼愛刮,我的夢也就一次次被刮醒。

  以前的夢被刮醒也就算了,可是,我爸昨天刮破的是太不應該了。

  “撲”一聲,一隻巨大的怪獸從地下鑽出來,我一手拿出召喚器,“唰”我變成奧特曼一下從空中出現。一個螳螂腿向怪獸踢去,“咣!”怪獸被我一下擊倒在地。我正要發決招打死怪獸時。他又戰了起來,我想:看來一招不行啊?那我就用下一招送你上西天吧!“斯比光線!”怪獸立馬灰飛煙滅了。“嗡嗡”完了,我的美夢又沒了。我半夢半醒地說:“老爸,你又破了我的美夢了!”可老爸像沒有聽見一樣,還在刮,想重溫美夢,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哎呦”看,老爸又在颳了,這個鬍子,成了我童年中的一大煩惱。不管了,早點睡吧,多睡一秒是一秒,不知什麼時候又會被他刮醒。究竟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擺脫這個煩惱啊!

  四年級:程玉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