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

  清潔工們不怕臟、不怕累,在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她們認認真真的清掃着大街小巷,用自己的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有一次我去問過清潔工阿姨,我問阿姨:“你們每天工作不累嗎?”阿姨說:“也累,但是看到人們對乾淨整潔環境露笑容的話,就值了!”多麼樸實的話語啊!

  清潔工們在人們工作、上學的時候,就給大家帶來了乾淨整潔的環境,她們在默默的奉獻。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個樸實無華、任勞任怨、不怕臟、不怕累的清潔工。

  上蔡縣齊海鄉集南村集南小學四年級:翟夢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