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蘇聯著名作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話說得一點沒錯,有了書,人類才能獲得知識,從而進步。

  我喜歡讀書,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有時,媽媽叫我吃飯,我還堅持說讀完這一篇故事後;有時,我寫完作業后,寧可不看電視也要看書。

自從我在幼兒園學前班學了《中華字經》后,我便對讀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由於我不認識的字越來越少了,讀書也變得越來越快了,家裡所有的書幾乎被我看了個遍。爸爸見我這麼愛看書,便給我訂購了許多月刊,如:《故事大王》、《小葵花》、《紅蕾》等,最近又給我訂了《齊魯少年報》,給我提供了大量作文材料,把我腦子裡的“詞庫”變得越來越豐富。

  我讀書時,可以算得上是走火入魔了,無論有多麼亂,我都會做到“與世隔絕”,覺得好像一點聲音都沒有。即使有人在旁邊,我也不會察覺出來。

  讀書會給我們帶來許多好處,如:提高作文水平,增長見識,開闊視野,等等等。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可以見得,書是多麼的重要,像金子一樣珍貴。

現在,我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更應該好讀書、多讀書,只有讀書,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讓讀書成為一種習慣,讀書讓我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