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陽光映紅了滔滔江水,此時,童年的往事歷歷在目..... 

  我的故鄉在四方台,那裡有一條條小河,這條河不太深,那時,我和小夥伴到河裡玩耍。那裡的水,特別清澈,四周的環境也十分優美。那裡雖然不大,但卻是我和夥伴們最好的樂園。那時,幾個孩子會抓為一些小魚,我們就把小魚放在水桶里,再放些小沙子,幾片樹葉,就構成了一個小池塘,然後,把桶放在一邊,雙摘了幾片樹葉,所樹葉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再把樹葉放在河邊,過了一會兒,幾隻螞蟻爬上來, 我們就把葉子輕輕地推到河裡,還有三隻螞蟻抱在一起,打起架來,似乎在爭先恐後的到最邊上來,碰一碰有趣的水,可又怕掉進水中,又變得謙讓起來。而岸邊的我們就會忍俊不禁,呀!實在太有趣了。到了中午, 我們就會把魚拿回家,燒上火,吃上了那香噴噴的烤魚,味道是那麼鮮美,而這時我又會感到兒時的時光是無限的美好。 

  童年是五線譜中最悠揚的弦律,童年是一部書中最動人心弦的情節,童年是百花園中最燦爛的一朵花....... 有說不盡的歡樂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