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天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真開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本來我給媽媽準備了漂亮的樹頁標本貼在紙上,並配了一首小詩。但在學校里我見到了徐悅買的一隻漂亮的水晶小鞋,她想在教師節的時候送給老師的,可教語文、數學的老師她都喜歡,她左右為難不知道該送給那位老師。就有意“出口轉內銷”了,所以我就軟磨硬泡地一元錢搞到了手。(原價二元錢)

  中午一放學,我前腳剛一進門(後腳當然還在門外),就大聲地喊媽媽,把水晶鞋送給了媽媽,媽媽見到自然很高興!

  只不過去年我就給媽媽送了一隻手工編製的小布鞋,今年又給媽媽送了一隻水晶小鞋,是不是給媽媽穿的“小鞋”太多了?切記!切記!!!明年可千萬別再送小鞋了。

  想到這裡,我又把樹頁標本拿出來,送給媽媽,媽媽讀着標本上的小詩,簡直有點陶醉的感覺!哈哈……看來我晚上的大餐又大功告成了!

  只不過這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今天下午我剛上小學二年級的小表弟聽說媽媽要請我吃飯,放學后就直接跑過來了。來時他帶着作業。他數學“嘩嘩嘩”幾分鐘就做完了,語文卻一會兒這個字不會寫,一會兒又是那個拼音弄錯了,弄到七點了,我肚子里有隻餓青蛙卻不敢叫喚。直到他全部做完,我肚子里的青蛙才停止了忍受,準備放開嘴大吃。小表弟卻說抄作業本丟了,讓我幫他做一個小抄作業本。我就拿了一張八開紙,開始裁,裁完了訂,訂完了用彩筆畫,越畫越帶勁,竟不知肚子里的那隻青蛙哪兒去了,可能自己玩去了吧?不過等我畫完后,那隻討厭的青蛙又來煩我了,真討厭!

  來到餐廳,我終於可以不顧一切地帶領着青蛙向飯菜進攻了!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好象比媽媽還高興耶!!!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