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教師這個職業都是至高無上的,的確不假。因為老師的愛是不同尋常的愛,那愛如同春風般的和煦,吹醒了花苞,清泉般的甘甜滋潤着心田。老師,是你用心血哺育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明天,成為國家的棟樑!感謝一切,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我最親愛的班主任——劉娟老師。

  劉老師上課會用不同的方法來達到教學目的。當然,也不會死板的教學,她上課聲情並茂,語言幽默詼諧。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像是一首首譜着音符的樂曲,悅耳動聽,深深的印在我們的腦海里。劉老師用自然甜蜜的微笑,簡單易懂的手勢,恰到好處的語言,巧妙地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充滿着智慧的大門,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因此,我們都愛上了劉老師的課。

  劉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也很關心我們的健康,說真的,我的體質不好,每到季節變化的時候,我的鼻炎就會複發,老師就會提醒我要注意身體。有一次我的鼻炎發作的比較嚴重,頭痛得厲害趴在課桌上哭了。劉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快步的走到我的身邊,親切的問:“石沙,怎麼了?”我痛苦地告訴了她:“我的鼻炎發作了,頭很痛。”劉老師急忙從她包里掏出風油精。為我擦在太陽穴上,並將我帶到了辦公室。對我說:“你在這裡休息一會兒,我把你的狀況告訴你媽媽。”說著就打了個電話給我媽媽,劉老師掛了電話,輕聲細語地對我說:“還痛嗎?媽媽馬上就過來了,送你去醫院……”這就是我們的劉老師,她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每個學生。

  劉老師,雖然你的勞動報酬不高,但是您的職業是崇高的。您是知識的傳播者,是為人師表的典範,更是愛的化身呀!我們成功您為我們高興,我們失敗您為我們祈禱……不求得到什麼,只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啊!

  杭州市餘杭區育蕾學校南苑校區四年級 石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