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孕育我們千千萬萬華夏兒女的母親。我們身為中國人,我們都應該有一顆愛國心。記得有首歌這樣唱“: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是啊,雖然我們分佈在五湖四海,但我們的心都緊緊連在一起。昨天,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2004年的8月3號,將載入歷史。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知道,事隔了10年,中國終於在2004年8月3號的亞洲杯上,贏了伊朗隊,中國足球隊已經打進了決賽。雖然,我並不經常看足球賽。但是我知道,今天的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成功的背後,是足球隊員們的汗水,是足球隊員們的艱辛,足球隊員們的團結。當最後點球的時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我相信,在觀看這場比賽的中國人們,心情也一定跟我一樣,非常緊張。當我聽到中國隊贏了的時候,我真的激動得熱淚盈眶,我知道我們中國人都是好樣的!我真的好感謝那些運動員們,他們為了能讓祖國在亞洲,在國際都能抬頭挺胸,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世界的最前端,拚命努力,拚命練習。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輝煌歷史的歷史古國。雖然中國現在還不是非常強大,科技也還不是非常發達,但是我們這群華夏兒女都在為她奮鬥着。困難固然是有的,但是始終嚇不倒我們這群熱血沸騰的華夏兒女。這次亞洲杯的精彩表現,讓我們了解了中國在前進,中國在進步,中國正從風雨坎坷中走來,中國正踏上富國強民之路,中國正走在世界的最前端。雄奇瑰麗的古埃及文明已隨風而逝了;曠古絕今的古巴比倫藝術早已灰飛湮滅了;壯麗輝煌的古印度文化也日落西斜了。惟有巍峨雄壯的華夏文明依然屹立在世界之林。啊,中國,雖然你歷經了五千年的風霜雨雪,卻不改炎黃子孫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不變神州兒女堅貞不屈的頑強意志。如今,中國的氣度,中國的高度,中國的深度,中國的氣度,中國的力度,中國的速度都是非常驚人的。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為中國感到驕傲。

  我愛中國,愛我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