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班 齊冠楠

  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睡覺,不能再跟爸爸、媽媽睡了。”

  要自己睡覺,我很不情願:如果夜裡有怪獸把我抓走吃掉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差點兒哭起來。媽媽對我說:“把燈開着睡就不用怕了。”我一想也對,我的床頭還有玩具孫悟空和小狗陪伴呢,如果怪獸來了的話,孫悟空會把它打跑,小狗會把它咬走。想到這兒,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於是就大膽地答應了媽媽。

  到了晚上,我的思想鬥爭了好半天才敢睡覺。睡在軟軟的床上,枕在軟軟的枕頭上,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睡得正香時,來了一個怪獸,那怪獸張牙舞爪,可真嚇人,我嚇得一下子鑽入了被窩裡。這時奇迹發生了,我的小狗和孫悟空都復活了,小狗拚命上前咬,孫悟空拿出金箍棒輕輕一棒,就把怪獸打得抱頭鼠竄,我高興得哈哈大笑……一覺醒來,天已經亮了。我穿好衣服,一看客廳的掛鐘。呀!才六點,我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他們還在呼呼大睡呢。哈,我起來得最早。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一個人單獨睡覺了,我終於戰勝了恐懼。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