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恐懼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熄了燈準備睡覺.當我躺在床上閉上眼,六年前我第一次一個人睡覺的事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這一天,媽媽把我帶到幾天前買的一張小床前,我疑惑地問:"媽媽,你帶我來這兒做社么呀?"媽媽笑眯眯地說:"這是你的床,媽媽好特地幫你鋪了帶有史努比花紋的床單呢!喜不喜歡啊,今天你可以一個人睡在這兒."我爬上了床,高興地說:"真的,太好了!"但是到了晚上,我就立馬改變了主意,媽媽幫我蓋上被子,又把燈熄了,只見房間里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我閉上眼,腦子裡出現了澳特曼里的夢魔,是專門抓小孩的.於是,就睜開了眼,跑到了媽媽的房間,哭着說:"媽媽今天我先跟你睡好嗎?明天再一個人睡,我覺得夢魔會把我抓走."說制哭得更猛了,媽媽扶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別怕,夢魔什麼都是假,都是人家編的,夢魔也是人家演的,不用怕,你是勇敢的好寶寶,對不對?"我擦乾了眼淚,勉強地點點頭.於是,我又打開了自己房間的大門,小心翼翼地躺上了床,心裡念叨着:怪物是假的,我才不怕呢,我是勇敢的好孩子...終於,我安心地進入了夢鄉.後來,我再也沒有為一個人睡覺而哭泣了. 

  我戰勝了一個人睡覺的恐懼. 

  張潔 

  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