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困難

  星期天下午,我回家換衣服時,發現肩上不知怎麼的,破了一個洞,像張着一張嘴巴,難看死了。碰巧暈幾天,媽媽不在家,沒辦法只好自己動手補了。我翻箱倒櫃,東找西找,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媽媽補衣服用的針和線,然後把線串到針上,有模有樣地補了起來。 

  我把衣服放在桌面上,鋪好,剪了一個比洞口還大一些的布塊,然後拿起針,學着平常媽媽平時補衣服的樣子,慢慢地縫,扎第三針的時候,我往下刺,摸不到針,我想拔出來時,又拔不出來,我掀開衣服一看,原來針扎在桌面上了,我只好拿出鉗子,把針拔出來,再把原來補上的線拆開重新補, 

  剛剛縫不到一半,手漸漸酸了起來。接着,越縫手越酸。突然,針不聽使喚,東扎了一下,西扎了一下,結果縫的亂七八糟。完了,又得重新縫起。唉!怎麼這麼難縫啊! 

  我忽然想起媽媽縫衣服時把一隻手伸進衣服里,一隻手在外邊。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又縫起衣服來。扎了幾針之後,突然手指鑽心的疼,我馬上把手從衣服里抽出來,頓時鮮血直冒┅┅終於,扎最後一針了,我早已筋疲力盡了。當我把衣服穿在身上時,可難看了,像小姑娘漂亮的臉上留下一道疤痕。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補衣服! 

  我戰勝了補衣服的困難,又明白了一個道理:你想做一件看似很容易的事,其實做起來並不簡單,然而豐碩的“果實”,會給人帶來收穫的喜悅。 

  過了幾天,媽媽出差回來了。我把這個事講給了媽媽聽,媽媽抱住了我,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學會自己解決困難了。”

  指導老師:賀燕霞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