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經常教育我,要做一個品格高尚的人,一個誠實守信的人。有一件事,讓我一直記憶猶新。 

  有一次數學考試,同學們都在認真的答卷,教室里一片沙沙的寫字聲,很快,有些同學答完了,已交了卷。突然,有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清楚地聽到有兩個已交卷的同學正在議論答案,按照他們說的答案,我仔細地檢查着我的試卷,哎呀!有一道題錯了。改,我腦子裡立刻閃出這一念頭。這道題8分呢,不改太可惜了。我剛拿起筆,手卻抖動起來,“改,還是不改”,正在我猶豫時,下課鈴響了,我放下手中的筆,走上了講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 

  這次考試我雖然只得了92分,但是我很高興,也問心無愧,因為它是我真實的成績。通過這次考試,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守信,不能自欺欺人。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