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練市小學401班

  姚淳楷

  那是一個烈日當頭的夏日,那是一個沒有累與痛的夏日,那更是我心中的堅強萌發出的幼苗…… 

  那是學校的田徑運動會上發生的事兒,也是我最後一場比賽。前幾場比賽的成績並不是很出色,比賽一開始,我像着了魔似的向前沖,漸漸地我開始體力不支,越跑越慢。心想:我還是放棄吧!一個不留神,我摔倒在地上,手和膝蓋被鋒利的石子磨得皮開肉綻,鮮血頓時溢了出來,我真想倒在地上再也不起來了。任憑一個又一個選手超過我,領先的地位漸漸被取代。就在這時,跑道旁的小草映入我的眼帘,那一小片燒焦的草叢中竟冒出了嫩芽,這麼脆弱的生命竟能在烈火中重生,正可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小草是那麼堅強,而我呢?我恍然大悟。我點了點頭,又回想起出發前同學們的助威聲,我艱難地站了起來。最終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了比賽。雖然,這個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可我這時滿足地露出了笑容。 

  是的,你並不是完不成一件事,而是因為你怕它,只要你戰勝“心魔”,再難的事情都可以變得容易。人生路漫漫,等待你的將是無窮無盡的困難,你惟有堅強,堅強!再堅強!! 

  堅強像一把利劍,困難像一個敵人,只要你能拿起“利劍”刺向“敵人”,那麼勝利就永遠屬於你。在人生的跑道上,再多的困難和挫折我也不怕了,因為我學會了用堅強戰勝困難,戰勝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