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5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5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主任到五樓會議室開會。”這是廣播發出的聲音,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留了很多作業,便“噔、噔、噔”上了樓。老師走後教室里就象油鍋里滴了一滴水似的“炸”開了。有的男同學在考腦筋急轉彎,有的男同學在練武打,有幾個淘氣包正商量着“鬼”計,有的女同學星期天玩耍的計劃,而有的同學正在埋頭寫老師留的作業,好象天塌下來都不關他的事。 

  看那邊周月和胡廣打了起來,周月扯着胡廣的衣服,胡廣掐着周月的臉,這時他們都往後退了一步。他們就象下山的老虎,周月一個箭步沖了上去,胡廣一點防備也沒有,被周月打了個“嘴啃泥”,胡廣也不甘示弱,站了起來把周月踢到了“二里地”,胡廣嘴裡喊到“氣死我也”。 

  再看那邊,王彤月和張雨萌又吵了個雞犬不寧,你一言我一語,“你以為你是衛生委員就了不起了。”“那怎麼這還是老師分配的呢!氣死你。”說著就朝張雨萌做了個鬼臉。知道的還行,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餓極了的小雞在找食吃呢! 

  這時門開了,同學們都以為是老師回來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淘氣鬼假裝老師背着手、瞪着眼睛、撅着嘴,同學們捧腹大笑。他們繼續武打、考題、商量計謀。 

  正在同學們高興的時候,不知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頓時,同學們“各就各位”,裝着老師走之前的樣子,只見老師皺着眉、嘆着氣、抽着鼻,同學們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5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5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