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教室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教室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了教室,但是,今天老師沒有像往常那樣在教室里查資料或等同學進教室上課。一開始,同學們還安安靜靜地靜息或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教室里有些講話聲了,漸漸地,講話聲大了,大了!更大了!可老師還沒來,同學們像籠子里的鳥兒飛上了藍天一樣高興,彷彿是在進行狂歡節,個個欣喜若狂,歡呼鵲躍,你瞧— 

  男同學們有的用直尺用力敲打桌面,頭左右搖晃,把眼睛瞪得玲瓏般大,有的裝成駝背老人,一瘸一拐地走向講台,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平時,老師不允許同學們帶玩具在學校玩,這回誰還顧得了這麼多呢?我們班的陳泊冰當了一回“勇敢”的“戰士”。不假思索,拿起他的“冰魄”悠悠球,玩起來了,一會兒玩起“神龍擺尾”,一會兒又“凌空跳躍”,呵還挺厲害的!惹得男同學們蜂擁而至,請他傳授方法。那平時讓老師們讚不絕口,誇守紀律不講話又靈巧的女同學們呢?當然誰也不當“乖乖女”啦。不過女同學比男同學文雅些只是小聲地相互交流着,“芮老師來啦!”頓時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害得我們迅速回到座位假裝靜息好教室里鴉鵲無聲。又有一陣“哈哈”的笑聲傳來,原來是哪個搗蛋騙人呢!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第二次喊時,大家都不再上當了。偏偏這次芮老師真的來了。有些在大聲說話被芮老師逮了個正着,其他人呢?迅速收取笑臉都乖乖地低下了頭,等着挨訓,慘狀可想而知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教室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教室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