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張的神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張的神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村子里,住着一個名叫老張的人,他有一把神刀。據說這把神刀很鋒利,削石如泥。在這個村子旁,有一個森林,裡面有許多猛獸。所以那個村子里的人們把這片森林叫做“禁地”。

  但是老張可以隨隨便便的出入這個“禁地”,因為他有那把祖傳的神刀。

  有一天,老張的鄰居老李他的兒子小李鬧着要和老張一起去“禁地”打獵。可是老李卻不同意,老張也勸小李別去了,但小李非常固執,說:“沒有關係,我是一個男子漢,而且還有張伯伯的神刀保護我呢!所以我不怕野獸!”最後老李和老張拗不過小李,老張就帶着小李去了。

  他們剛進“禁地”,就發現一隻野兔。老李急忙拿起弓箭、瞄準野兔、拉弓、鬆手,幾個動作一氣呵成。只聽“吱”的一聲,兔子叫了一下,便倒下了。老張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拎起兔子,放到布袋裡。小李則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老張和小李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他們發現了一個山洞。向山洞內望去,裡面黑漆漆的,他們發現了一頭野豬。於是他拿出他的神刀,交給了小李。小李將神刀布袋裡拿出來,他看了一眼神刀,驚訝的叫了一聲,因為他看見那把刀還不如普通的匕首!老張對小李說:“只要用弓箭射到野豬,它就會發瘋。在它發瘋的時候,你用‘神刀’刺進它的喉嚨。”小李邊聽,腿邊抖着。

  四年級:染豆子

您正在瀏覽: 老張的神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張的神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