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獎 勵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要一架自行車。每當我看到別人騎着自行車在我眼前飛馳時,心裡不由得泛起羨慕的神情。每次我心裡都想:如果我有一架屬於自己的自行車,該有多瀟洒啊!可是,我怎麼樣才能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禮物呢? 

  機會終於來了,這一次期末考試我得了年級第一名,舅舅知道后,說要滿足我的一個願望,問我想要什麼,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脫口就說:“我想要一架自行車!”舅舅聽到后,爽快地回答說:“沒問題!”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第二天,當我和舅舅準備去買自行車時,卻被爸爸知道了,他斬釘截鐵地說:“不許買!你姐姐那裡已經有一架自行車了,她已經答應送給你了。”我一聽,嘴巴撅得老高,委屈地說:“姐姐那自行車已經騎了幾年了,到處都生鏽了,誰稀罕要呀!”“瀟瀟,你怎麼能有這樣的思想呀,姐姐那自行車雖然舊了點,但是還可以用啊,能用的東西我們怎麼能浪費掉呢?”媽媽說。“媽,我又不是浪費你的錢,我用的是舅舅的錢。”媽媽說:“舅舅的錢也是錢,為什麼我們不用舅舅獎勵給你的錢做些有意義的事呢?”爸爸接著說“是呀,瀟瀟,你不是看新聞了嗎,胡錦濤爺爺過年還來到我們桂林和南寧看望受到冰雪災害的人民,今年春節全國上下有多少人因為受到雪災凍災的影響而吃不飽穿不暖啊!” 

  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眼前突然浮現出一幅幅孩子們因為雪災凍災而無法上學的畫面。想着想着,我心裡就有了新的決定,我堅定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知道怎樣花錢才有意義了,我決定把錢捐給因為雪災凍災而無法上學的孩子。”爸爸媽媽聽了后,會心地笑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兒子,這樣做就對了。” 

  雖然我的夢想沒有實現,但是今天,我卻獲得了人生休養的重要財富,那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艱苦樸素的傳統,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美德。想着想着,我的耳畔又響了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獎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