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獎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獎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老師要向我們公布期中考試的成績,我們非常緊張,生怕自己考得不好。老師來了,對同學們說:“邵豫東67分、林劍榜65分、方靜如94分、趙皓然90分、肖蔚銘94分……梁家萃99。5分,全班第一!”大家為我熱烈地拍起手來,我真為自己自豪啊!

  回到家,興沖沖地跑到媽媽面前,興奮地說:“媽媽,我今天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這次期中考試我得了99。5分,是全班第一名呢。”我原以為媽媽會很高興,誇獎我、獎勵我,可是我錯了,媽媽並沒有誇獎我、獎勵我,我問媽媽:“媽媽,我得了全班第一名,你不高興嗎?”媽媽說:“我高興啊,我怎麼會不高興呢?”我想問媽媽為什麼不獎勵我,但是我還是沒說出口。

  第二天,媽媽給我買了薯片、紫菜和泡泡糧等等,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知道這是媽媽的獎勵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獎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