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解魔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解魔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巧解魔咒 標籤:魔咒作文

  就在馬戲節召開的前一天早上,一個令N城人震撼的消息傳出,馬戲節最靚麗的女明星珍珠小姐,莫名其妙地躺在床上成為了植物人。

  馬戲節缺少了珍珠小姐的精彩表演,就像太陽失去了光輝。一時間,人們奔走相告,一方面呼籲政府聘請最好的醫生救治,一方面要求警察局儘快查明原因。

  這時候,在N城的政府網站上,出現了一份落款為博拉斯的人給N城警察局長基姆的帖子:“基姆,恭喜你現在是N城警察局長了。為了報玻璃城堡失敗的仇恨,我用魔咒將你們馬戲節的明星珍珠小姐變成了植物人,如果你有本事解開下面這道算式,算式的得數就是解開魔咒的密碼。否則,雖然你是童話月球的英雄,卻要成為N城的罪人。哈哈!你的老朋友:博拉斯。”

  博拉斯是童話月球的黑魔法師,基姆萬萬沒想到是這個壞蛋跑到N城來搗亂,一定要粉碎他的陰謀,基姆想。他看了一下博拉斯的算式,用0~9這十個數字組成一個加法算式,每個數字只能用一次,現在告訴你三個數字,只要你補齊這道算式,所得結果就是解魔咒的密碼。()()4+28()=()()()()

  已經對數學情有獨鐘的基姆,根據已知條件,經過仔細分析,很快就得出了結果。由於這是一個三位數加三位數的算式,而和卻為四位數,所以和的首位數字只能是1,第一個加數也必須大於或等於7。又因為8已用過,而9卻會使和的百位數為1或2,所以只能填7。兩個十位數相加也必須進1,所以和的百位數一定是0。在剩下9、6、5、3這四個數字和已知加數個位4相加時,只有9(4+9=13)不會出現數字重複,所以加數個位應填9,和的個位為3。而在十位中,由於6+8+1=15,可知,加數的十位填6,和的十位填5。

  即:(7)(6)4+28(9)=(1)(0)(5)(3)

  隨着魔咒的解除,博拉斯的陰謀又一次遭到慘敗,一年一度的冬季馬戲節又可以如期舉行了。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巧解魔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解魔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