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書迷 

  我是個小書迷,一個忠實的書迷。我白天看書,晚上也看書,真是日日夜夜都在看。 

  早上,我捧着書本,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看起書來。看到高興處,我會拍手叫好;看到傷心處,我會捂臉大哭。但是我越專心,別人的話就越聽不進去。你瞧,媽媽朝我叫道:“小莉,該寫日記了!”我卻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默不做聲地看書。過了半小時,媽媽見我還是原地不動,就問道:“小莉,怎麼還不去寫日記啊 ?”她見我沒理她,關心沒長多少,而火氣卻一冒三尺高。於是立刻搶過我的書,就破口大罵我一頓。而我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想:叫我寫日記就叫唄!有必要這麼大聲地批評我嗎?再說我也沒犯什麼錯啊! 

  月明人靜的夜裡,我開起了我那備用的手電銅,在燈光的幫助下,我成功地看起書來。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背着媽媽偷偷看書嗎?1.因為,我太愛看書了。2.我想快點把書看完,這樣又能買到一本新書了。“吱吱!吱吱!”我聽見了幾聲老鼠叫,嚇的張開了被子!啊!“秘密 ”全部暴露了。這下媽媽的一頓“竹筍炒肉絲”可免不了啦!還有,我看書有一個天大的缺點,就是:看了忘,忘了又 看。俗話說:人無完人嘛! 

  好了,我要去看書了!886!!!!!!!!!!!!!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