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很可愛今年9歲。一頭烏黑的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格外的精神。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這就是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不僅外表美,心靈更美。這不,上次四川大地震我捐了10元,她把自己的壓歲錢捐一半出來。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一共是102元。從這以後,我更佩服我的妹妹。平時,路上經常看到一些乞丐可憐巴巴的挨家挨戶乞討,如果是別人,可能把他趕走,妹妹卻把身上所有的錢拿出來,哪怕是1角錢,妹妹也不放過。我問妹妹:“為什麼捐錢給他?”本來嬉皮笑臉的妹妹眉頭突然皺起來,她說:“乞丐也是人,他也要吃飯睡覺的,他乞討也是迫不得已的嘛!”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位只為別人着想的女孩。

  石齋小學四年級:林雪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