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已經七個月了,我的妹妹會許多事啦,我來和你講一講吧。

  一天,我的妹妹才睡醒,然後我的爸爸抱起她去尿尿了,之後讓我抱着了,當時我拿了一包饃片在哪兒吃呢,我的妹妹看見了,妹妹就用想吃的表情看着我。我看着妹妹怪可憐就讓他吃了點,我一不小心弄到了妹妹的嘴巴下面,他可能知道了,就用舌頭一舔一舔好像在和我做鬼臉呢,我又把我的手指伸進去,他用力一咬,哎呀我的手指啊,我的手指非常非常的痛,我打了她一下,她還不哭!我又把饃片弄到了妹妹的嘴裡,她吃的津津有味,突然她來了個猛撲,差點兒一頭栽下去,如今的妹妹可不是一般的妹妹了她可是超能妹妹了她都會站了,也會爬了一點了……

  啊,我的妹妹升級為超級妹妹了,我站喜歡我的妹妹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