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活潑可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短短的頭髮。很討人喜歡。她還有一個好朋友——書。

  有一次,中午她拿着一本作文書,一進門就說:“姐,我回來了。”回答她的卻是一陣笑聲。她馬上抬頭一看,咦,怎麼是張叔叔。她發現走錯門了。馬上向張叔叔道歉。張叔叔說:“別邊走邊看了,對眼睛不好。”

  周五是妹妹最喜歡的日子了。因為她可以看書了。妹妹總是把作業在周五晚上寫完,剩下兩天時間她就看書。

  有一次,我說:“妹,咱倆去玩吧。”她說:“你自己去吧。”我背着她說:“求求了。就玩一會。”她無奈答應了。下了樓,我倆玩皮筋,她先蹦。可她蹦也不蹦就說:“你先把。”我蹦了一會,卻看見妹妹還在看書,我生氣的說:“你是玩來了還是看書來了?”可她卻沒聽見。

  唉。妹妹真是個書迷。這就是我的妹妹,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