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五歲的妹妹,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妹妹長的十分可愛。她圓圓的臉蛋上,鑲着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眼睛上方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在那小巧秀氣的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猶如一個小櫻桃班的嘴巴。妹妹留着長頭髮,經常扎一對“朝天辮”。她穿着“娃娃服”,下身穿着短裙,十分好看!

  妹妹喜歡跑來跑去的。一跑起來,她那對“朝天辮”就一搖一晃的。

  我很喜歡和妹妹玩,有時候也是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跟她吵起來。她有時很不講理;有時還會做一些傻裡傻氣的事情,或說一些讓我們一家子聽不懂的話。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馬場騎馬,當我們離開的時候,妹妹突然向馬鞠躬,我們覺得莫名其妙。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馬的頭唱上下搖擺,年紀小的妹妹不懂,還以為馬在向她鞠躬呢!妹妹也挺懂事,向馬還禮。

  我挺喜歡這個天真無邪的妹妹。

  浙江台州東塍中心校四年級:楊舒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