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

  妹妹今年六歲了,叫庄岩睿智,表示聰明。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上嵌這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嘴如櫻桃。那整齊的密密的牙齒,像磨洗過的象牙一般,亮晶晶的。

  在我眼裡,妹妹是最可愛、最活潑的小女孩。雖然我和妹妹經常吵架,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有一次,我和妹妹去外面玩,我們騎着各自的自行車,來到公園,公園的草坪,有的地方碧綠,有的地方暗黃,遠遠望去,像一條黃綠花紋的地毯,花圃中花卉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夕陽照耀在它們身上,給它們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禮服。我看了入了迷,便想摘,我剛想摘,妹妹阻止了我。妹妹說:“如果你摘一朵,他摘一朵,以後來賞景的人就看不見了!”我聽了妹妹的話,瞼紅了,妹妹才六歲就能說出這樣的話,我已經十一歲了怎麼能這樣呢‘我立刻鬆手。

  這就我那可愛又活潑的妹妹。

  四年級:庄岩琪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