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妹妹叫家鈺,她是大姨的小女兒。家鈺今年四歲了,個子不算高,長得小巧玲瓏,圓圓的小腦袋,一雙水晶般的眼睛,閃着機靈的光,十分惹人喜愛。家鈺妹妹天真可愛的樣子時常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家鈺妹妹脾氣很倔。有一次我帶着她和朋友們一起玩,玩着玩着她就用土往我身上揚,這一下可把我惹火了,我厲聲的責罵:“臭家鈺,不和你玩了!”她聽了就生氣的回家了。我玩了很久,早以為沒事了,可這小傢伙還真記仇,我進家的時候還推着門不讓我進,小嘴還嘟囔着說:“臭姐姐,不好,不要她!”大家說她倔不倔呀! 

  有時侯她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那次姥姥買了很多西紅柿,小家鈺很調皮,她最喜歡吃西紅柿了,於是偷偷溜進廚房,拿起沒洗的西紅柿就啃起來。等我們發現的時候她滿臉都是紅,跟小丑差不多,逗得我們笑的合不住嘴。 

  妹妹還很會關心人。一次我跑的時候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膝蓋擦破了皮,疼的我直叫喚。妹妹用她那小嘴對着我的膝蓋不停的吹,還不停的問我:“姐姐疼嗎?”聽的我心裡感到暖融融的,看着她懂事可愛的樣子,我打心眼裡往外喜歡她。 

  我喜歡這個調皮、倔犟又懂事的小妹妹,一天不見我就想她了。我不論走到哪都會想起家鈺妹妹來,還會經常給她買點小禮物呢!家裡人都說我太寵她了,可我就是太疼愛我的妹妹,在我眼裡她比親妹妹還要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