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瘦瘦的,一雙大眼睛特別機靈。她今年快五歲了,是個頑皮、懂事、愛問問題的孩子。 

  妹妹是個十分頑皮的孩子。記得有一次,爸爸修車的時候,把一個螺絲釘放在了地上。這時,正在玩兒橡皮泥的妹妹看見了,就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拿起了螺絲釘藏了起來。然後,她又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接着玩兒起橡皮泥來。這時,爸爸修完車了,要用螺絲釘,可轉了好幾圈兒也沒找到。於是便問妹妹,妹妹吞吞吐吐地說:“我沒拿。”爸爸看妹妹的表情不太好,於是又問了幾遍。 

  妹妹見瞞不過去了,便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並把剛才偷拿的螺絲釘還給了爸爸。爸爸批評妹妹,可她還不服氣。嗨!妹妹這個“淘氣包”可真讓你沒辦法…… 

  妹妹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妹妹對我說:“姐姐,你寫吧,我不會打擾你的。我自己先玩兒一會兒,等你寫完作業,咱們兩個一塊兒玩兒。”我聽了,覺得妹妹不在是一個滿五歲的小孩子兒了,而是一個懂事的“小大人”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妹妹告訴媽媽:“我長大了,以後我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媽媽聽了,高興地笑了,並表揚了妹妹。妹妹說:“因為我長大了,所以我不能是一個小‘小不點’了,我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從這以後,妹妹幫媽媽做家務,可勤快了。爸爸得知了這個消息,別提多高興了,因為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幫手。 

  妹妹還是一個愛問問題的孩子。記得有一次,妹妹問我:“姐姐,為什麼冬天下雪,而夏天下雨呢?”我說:“這個問題要等你長大的時候自己去學習去聽老師的講解,你就知道了。”妹妹聽了,對我說:“姐姐,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解決這個問題!”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因為妹妹已經知道怎樣學習了,知道學習有多麼重要了! 

  看!這就是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