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高文燁,我是泉州西隅中心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的愛好廣泛,跳舞、唱歌、運動……都是我喜歡的項目,但我最喜歡看書,是個小書迷。

  我家的書少說也有上百本,裡面有充滿知識的《十萬個為什麼》,有充滿幻想的童話書,有生動有趣的漫畫書,還有大人們最喜愛的《讀者》……在這些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作文書和漫畫書。

  記得有一次,媽媽送我三本作文書,我一捧到書,就如獲至寶捧着廢寢忘食地看了起來,看得走火入魔了,直到媽媽在耳邊大喊:“吃飯了!”,我才從書林里戀戀不捨地走出來。一吃完飯,我又把那三本書捧起來,重新走進書林,在書林裡面盡情地漫遊。好象還聽到媽媽在一旁說:“真拿這孩子沒辦法,不過看書這個愛好也挺好的,就讓她在書林里愉快地遨遊吧!”到了晚上九點多鐘,我有一點困了,總算是從書林里緩慢地走出來了,放好了書,躺到床上,馬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書帶給了我們許多的知識,我們象是一個個小漁民,書本里的知識是豐富的魚蝦,我們灑下魚網,把魚蝦網進了我們的倉庫—腦海里。

  這就是我——一個嗜書如命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