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表姐:

  你好!你的學習最近怎麼樣?

  我們已經有好長時間都沒有見面了,如果你能來我這裡玩的話,那該有多好啊!我家還住在老地方,你隨時都可以到我家玩。我可想你了!

  記得那年暑假的時候,我們一起搞惡作劇。我們把沙子和雜草放進別人要拿信的地方,讓別人拿信的時候抓了一把沙子呢!前幾天我在學校考試數學,我考了100分!我還學會了干許多家務活兒,比如:刷盤子、洗碗、洗衣服……

  尤其那次我們玩捉迷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那天,我藏你捉,我藏到了一棵大樹後面,你在大樹那裡數着“1、2、3、4……”,你數完數該捉我了,你往左,我就往右,你往右,我就往左。最後你一直找不到我,就急了,就叫“陶夢詩你出來吧,我認輸了。”然後我從你對面走了出來,你說:“我找到你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那年我們還一起玩過家家、賣東西、下棋……,下五子棋還是你教我的呢!現在我跟我的朋友下五子棋的時候,她總是輸,這可都是你教我的秘訣呀!希望你這個寒假的時候,可以回來陪我玩。

  祝

  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