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已經有200多本書了,有《冒險小虎隊》?作文書?《安徒生童話》?《十萬個為什麼》?《動物世界》和《小學生數學報》等等,其中我最喜歡《冒險小虎隊》了。一天,媽媽帶着我去圖書館看書,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去,左看看,右瞧瞧,拿了一本《冒險小虎隊》,想: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好看嗎,裡面有些什麼人?一大堆問題像泡泡一樣,一個接一個地飛了出來。想着,便拿起書津津有味看了起來。書里有3隻小虎,分別叫碧吉?路克?帕特里克。三個好朋友一起破了很多迷案,經歷了很多種困難,故事非常精彩。回家后我吵着要媽媽幫我買,媽媽受不了我的死攪蠻纏,只好幫我買,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們的知識只是滄海一粟,書能使我們增長知識。 

高爾基說過一句話:“書是人類的階梯。”所以我們要多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