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回到了家,到了家,我看着密密麻麻的書本,想着未來的事情。

  20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很多對人們有用的東西,但是我發明的最熱門的定西還是“電子書”。它不用電,每天給它講一個笑話就行了。

  先說它的封面吧,先買回來的時候封面是黑色的,但是你打開“電子書”,就會在屏幕的下方有一個書的封面,你點擊它,就會出現很多漂亮的封面,如果它給你推薦的書你不喜歡,那上面有這樣四個字“封面查詢”或“封面製作”,這樣你就可以自己製作或你查詢封面的樣子了。

  你打開書,有一支電子筆、一個電子擦、心靈感應筆、電子尺。這些東西都是寫字用的。你是不是覺得感應筆(心靈感應筆名字的縮寫)這個名字有點奇怪?告訴你吧,這個感應筆能在你不想寫字的時候心裡想到這個字,書上就會自動寫出來。不過,你別想偷懶,這個感應筆每天只能用一次。書打開后,這幾件文具套裝就放在書上凹就去的地方。這些文具終年可用,也防水、火、壓、摔。書也是。

  這道題不會做,怎麼辦呢?到我這本書上你就會了。你只要把電子筆拿起來,從第一道題的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然後提筆,你就會看到幾行字,其中有一行字是講解難題,你點它,就會顯示出真人視頻講解,用一句廣告詞:“解題思路很清晰。”。

  只要有了這本書,就不用再看黑板了。因為老師也有這樣一本書,同學們只要開啟老師講課這樣一個圖標,老師在書上寫什麼,畫什麼,同學的也一樣。老師就可以少費些口舌了。

  老師一布置作業,就發到同學們的“電子書”上,同學們就立刻點擊作業本圖標,就可以用電子筆在書上寫作業。畫直線就用電子尺畫,寫錯了,就用電子擦。你還可以看到前面寫的作業,只要你保存了。當然,你如果要寫數學,就用數學本,寫語文,就用語文本,以此類推。寫完后,就不用交了,直接在你寫的字下面點擊發送,就發給老師了,老師改完了,也一樣。

  當你這一個年級讀完了,不必換“電子書”,只需在電子書上點換年級三個字,就會出現小學×年級,或初中×年級,高中×年級,大學×年級。甚至連所有職業都買這本書。就連科技發達的日本和美國、俄羅斯都要買這本書。

  為了我這個夢想,我一點要好好努力!

  四年級:201254686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