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螞蚱的奧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蚱的奧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見螞蚱,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這樣一問題:螞蚱那雙擺動的觸角是幹什麼的?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在一個星期天,我捉一幾隻螞蚱做了觀察和研究。 

  神奇的“小雷達” 

  我捏起瓶子里的一隻觸螞蚱仔細觀察起來。嗯,瞧那觸角不斷地“胡亂”擺動,就像在抗議!我用手指在它眼前擺動,它的觸角也跟着來回擺動,就像一個小雷達,不住地跟着目標轉。這樣,我初步斷定螞蚱的觸角是用來做探測前方有沒有障礙物的。為了進一步確定這個結論,我做了一個實驗。我把螞蚱放在桌子上,那螞蚱逃命似地跳起來,在桌子上,我拿了塊橡皮堵在了它的?,螞蚱便來了個急剎車。那雙雷達般的觸角不斷的來回擺動,然後中,繞開了那塊橡皮,繼續跳起來。噢,原來螞蚱的觸角真是用來探測前方有沒有障礙物的,真是架神奇的“小雷達”! 

  通過觀察和研究,我發現了螞蚱的奧秘以後我一定要繼續觀察,發現更大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蚱的奧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蚱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