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盛石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盛石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萬盛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我在寒假裡,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萬盛石林。那裡就像石頭的海洋,灰色的一片。

  我來到了一個亭子底下,一塊巨石邊有一個天然形成的鴨子,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前面有兩塊非常大的巨石,很奇怪,那兩塊巨石“長”得很像人,而且是挨着的。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住的地方。那兒是用木頭搭建的,我進去了一下,有點不適應。

  第二天早上,下了一場雪,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銀色的衣裳。接近中午,我們去了一個溶洞-天門洞。鐘乳石遍布在山洞的上方,下面有一條暗河嘩嘩地流着。石梯的前面有一個巨大的“鬼臉”可把我給嚇壞了。

  通過這次旅遊,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奧妙,以後我要多到這樣的地方去。

您正在瀏覽: 萬盛石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盛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