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代天驕的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代天驕的孫悟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玉皇大帝派太白金星請孫悟空上天做官,玉皇大帝封孫悟空為弼馬溫,孫悟空嫌官小,就逃回了花果山。

  玉皇大帝派托塔李天王和哪吒三太子去鎮壓孫悟空,孫悟空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把托塔李天王和哪吒三太子給打敗了。

  玉皇大帝派太白金星又請孫悟空上天,這回封他為齊天大聖,掌管蟠桃園。園子里紅紅的蟠桃像孩子的笑臉,孫悟空聽七來采桃子的七仙女說,蟠桃會上沒有自己,氣得怒髮衝冠,跑到蟠桃會上把仙桃、仙酒全都偷吃了,還把太上老君的金丹全都吃了,又逃回了花果山。

  玉皇大帝派四大天王和二郎神鎮壓孫悟空。孫悟空和二郎神打了個平手,太上老君背後下手,捉到了孫悟空,把他放在八卦爐里煉,煉了七七四十九天,孫悟空沒燒死,反到煉成了火眼金睛。孫悟空衝出八卦爐,把玉皇大帝打跑了,砸毀了金碧輝煌、氣勢磅礴的天宮。

  敢做敢為是男子漢的寶貴品質,我們要學習孫悟空勇敢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代天驕的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代天驕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