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菲菲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菲小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一天,宇宙上飄下了一個小小的星球,星球中全是小兔,所以那個星球又叫兔兔星球.其中有個小兔叫菲菲小兔.她是那裡的啦啦公主. 

  一天,她無意間走進了通往天上的通道,見到了她的父母,父母給她了一個魔盒,她的父母說:“這是我們獨家相傳的寶貝!”說完,菲菲又到原來的地方了。忽然,冒出了一個怪物。菲菲馬上說出咒語:菲菲菲菲,重現光芒,讓怪物消失吧!怪物果然消失了!那個怪物是誰的呢?原來是一個叫黑玲的手下變的,她的手下叫球玲。之後,菲菲小兔高高興興回到王國去了。 

  (二) 

  “菲菲小兔,出來玩吧。”琴琴公主找她玩了,琴琴公主又叫草莓小兔。菲菲又叫啦啦公主。“好,我馬上出來。”她們一起去叫天天公主,天天公主又叫卡卡小兔。卡卡公主拿着一個和菲菲一樣的魔盒。菲菲和卡卡同聲說:“你也有?”同時她們想媽媽對她們說:“法棒另有其人,你快去找吧。找到了好合體。”“對了,合體。”她們同聲說。這時,球玲來了。球玲又變出一個怪物。菲菲馬上說:“合體!”“菲菲菲菲,重現光芒,讓怪物消失吧!”與此同時,卡卡說:“卡卡卡卡,重現光芒,讓怪物消失吧!”怪物立刻消失了。她們高興地玩了起來。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菲菲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菲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