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菲菲的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菲菲的結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菲菲生活在一個和諧的兔王國,這裡人人遵紀守法,不曾發生過什麼事故,正因如此兔王國也被譽為“和平之國”。幾天前就因為小兔菲菲的一點驕傲自大,打破了這堅守了幾輩子的傳統,而他也陰差陽錯的出了名,我們熟知的寓言“守株待兔”中那一隻一頭撞死在樹上撞上的兔子。 

  菲菲的爸爸是個億萬富翁,平常養尊處優的日子過多了,菲菲難免有了一點小驕傲,做事總是馬馬虎虎、草草完成,犯了錯誤,仗着爸爸有錢,扔過一疊也就完事了。 

  一天,菲菲突然想學開車,一向依着女兒的兔爸爸也就答應了。在駕校的這段時間,菲菲絲毫沒有收起大小姐的作為,上課不專心聽講,老師說她,他還是擺出一份無所謂的樣子,難怪老師一提到她就直搖頭。 

  有一次,在駕校呆的不耐煩的菲菲心裡想:反正我也知道怎樣開車了,在這裡繼續呆下去還不是聽那幾個自以為了不起的老師說教,再說出了事,一把錢就能搞定了,不如現在就上路。想罷,菲菲就偷偷跑去爸爸把那輛車駕駛出來,懷着僥倖的心理就上路了。剛開始還算順利,一切風平浪靜,菲菲也就得意起來,可是好景不長行駛到半路上的時,前方亮起了個紅燈,菲菲一下子慌了神,她還沒學過怎樣剎住車,菲菲認命了,她由着車子上演極速飆車的鬧劇,自己則坐在那兒一個勁的垂腦門、撓頭髮。就在這時,兔嬸嬸挎着菜籃子正準備去對面買菜。突然,砰地一聲,兔嬸嬸手中的菜籃已經飛出好遠好遠,路上的行人和司機瞪大了眼睛,滿臉的詫異,兔嬸嬸她,唉,還沒弄請是怎麼回事,已經血流如注,癱在地上,永遠的閉上了眼睛。菲菲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她愣住了,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滲出來劈頭蓋臉地打在手背上,手也不停的顫抖着,一瞬間,時間似乎靜止了,每個人看到這一幕,都神情獃滯,硬硬的杵在那兒。警車呼嘯着到了現場,這時,菲菲一骨碌下了車,什麼也顧不上了,只往前跑,警察也下了車,追着她。菲菲心裡頓時慌了,他不停的向後張望,生怕警察抓住她。眼見已經逃出了兔王國,啊!隨着一聲悲慘的叫聲,菲菲不留神撞在了樹樁上。追捕她的警察見菲菲已經受到了應有的懲罰就放棄追捕回去了。下面的故事相信你也知道了,菲菲成了種田人的口中之食。 

  俗話說得好:“處野草之日,不可將自身看得太小,居廊廟之日,不可將自身看的太大。”菲菲正是因為不懂這個道理,才落得如此下場。

您正在瀏覽: 小兔菲菲的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菲菲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