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2091年的房子,它是世界的奇迹,是人們都想期待的建築物。

  門口有一個微型照相機,一進門就把人的面目錄入電腦,經過電腦確認你到底是壞人還是熟人。你要是熟人,他會立刻打開門,要是壞人,你就進不去。

  進入房子,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刻打開響起。沙發是棕色,好人坐上去會變得舒服,壞人坐上去會變硬,同時給警察打電話報警,讓警察過來處理他。

  電視是黑色的,裡面有許多好看的電視劇、電影……,要是看的時間長了它會先變成黑白色為你提醒,要是你還繼續看,它會立刻關掉。

  床上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按,全房子的燈除了走廊都會關掉,而且機器警察也進入工作狀態,看看有沒有壞人進入,保護主人的安全。

  這個房子,全部都是用電腦控制。你要想洗澡,它會讓你享受24小時熱水,你洗完澡后,它會立即把你的頭髮吹乾。

  2091年的房子里奇怪物品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坐上飛船,來到這2091年的房子吧!

  淮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范東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