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2世紀,世界上出現了一種叫做機器人服務住宅的房子,它功能多樣、設施齊全,人們都讚不絕口!

  早上一起床,這所住宅中的智能機器人就立刻給主人準備好衣服、洗漱用品和早餐,還將卧室整理好,方便人們使用。

  主人上班的時候,機器人就像個保姆一樣,開始整理屋子了。它把客廳打掃得乾乾淨淨,還在茶几上擺放好茶杯和茶、水,客廳顯然是個迎接客人的地方。機器人又開始整理亂亂的廚房了。它把盤子放在盤架上,筷子插到筷籠里…一切都整理得有模有樣,凌亂的廚房瞬間變成了一個乾淨的食物小天地。機器人除了會收拾屋子,還會養育花呢。它到花園裡,一手拿着澆水壺,一手拿着肥料,背後還背着一個小背簍。有些花如果不太健康了,放到小背簍里,神奇的它會把背簍密封起來,在裡面悄悄地治療這盆生病了的花。經過5秒鐘的治療,一盆健康又美麗的花誕生了!

  中午,機器人會自動充電。但這電可不是污染環境的電,而是利用房頂上的太陽能板傳送下來的“環保電”,不浪費一點資源;不污染一點環境,真是兩全其美!

  下午,主人下班回家了。機器人會用10秒鐘把飯菜做好。想要哪道菜只要用筆寫在機器人的電子黑板上,飯菜就做出來了。如果不寫,機器人會搜索到所有地區的菜肴,每天各不相同,而且是兩菜一湯,剩下的還可以經過過濾變成對植物有好處的植物營養液。這些佳肴,總有一種合你的口味。

  除了這些功能,這種住宅還有防盜功能、變色功能、環保空調等,非常適合人們居住。

  機器人住宅功能又多又環保,機器人真是我們的生活小助手,真期待機器人住宅的誕生啊!

  山東淄博博山區博山實驗小學四年級:孫藝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