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2108年,這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早已變成科技發達的國家。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許多房子都被震倒了,在那一年裡,工程師們都在研究震不倒的房子。過了100年,我們的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中國原來的那些房子早已消失,全部換成了現代房子,大地震也震不倒。 

  這種房子一共有9層,房子全部是由特製玻璃組成,玻璃就是10.0級地震也震不倒,在這種房子下面有一個分散盤,大地震來臨時,房子會劇烈搖晃,這個分散盤可以把壓力分散開,所以就不容易倒塌了。你只需呆在家裡,但是呢房子會輕輕搖動,但不會倒下來。發生火災的時侯房子就會有“感覺”,房子就會噴水,把火撲滅。你可能會想,萬一停水了怎麼辦?沒關係,聽我來分解,只要下雨,雨水落在特製玻璃上,玻璃就會把水儲存起來預防萬一。 

  這種房子是四室兩廳兩衛,夠大吧。房子的裡面全部金光閃閃,因為牆壁上貼着防震玻璃,地板上貼着紅色的瓷磚。廚房就更高科技了,抽油煙機排出的毒氣不會散發大家都知道我們點火要用電池,而電池對環境的危害很大,但這種房子點火全部用太陽能,房子的玻璃上安有太陽板,使用起來既節能又環保。廚房裡沒有柜子,因為你不用柜子的時候它就隱形,你需要的時候叫一聲“柜子”,它就會自動出現。如果你想出去但又不想花錢住旅館,只要按動黃色按紐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實現這一切的話,我們就要加倍努力學習,用我們的知識去創造未來!世界會因我們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