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 豐順小學四年五班 徐寶寶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書。這時,一位身上長着雪白翅膀,手上拿着一根魔棒的人對我說:“走,我帶你去看好東西。”我半信半疑,但還是跟着她走了。

  她帶着我來到一座房子前,對我說:“這是一座在未來出現的房子,它是由各種奇特物質和二千多種礦物做成的。房子柔軟可折,帶着它出外旅遊可方便了,只要用我的‘神特牌’遙控器,在上面按‘縮小’和‘40倍’,房子就變成一個旅行包大小,也不重。”於是,就從口袋中拿出遙控器,在上面按了兩個鍵,房子果然變成了一個旅行包似的,我驚嘆不已。接着,她又說:“如果在外面要拿衣服時,只需要‘擴大’和‘20倍’,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拿出衣服了。有些人覺得大掃除太麻煩了,但是,有了這種房子,保證你拍手叫好。你只需要按三個鍵:縮小、50倍、變柔,房子里的東西也變柔軟了,這樣你就可以任意地搓洗,房子里的東西也不會受到損傷,也省了點力氣。而且房間里有一種特殊的報警器,與房間里的機器人連接着,只要小偷碰到了什麼東西,天羅地網就等着他了—機器人會啟動任何一個機關來抓住他,這樣小偷就寸步難行,乖乖投降了。”我聽了她的介紹,目瞪口呆,非常驚訝地望着房子。

  忽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睛,媽媽正坐在我旁邊。原來是個夢。不過,只要我認真學習,有朝一日一定會出現這種房子的。

  指導教師:吳育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