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小花貓”,它不會跑也不會跳,是個存錢罐。

  它的眼睛黑得發亮,還打着個蝴蝶結。頭上戴着頂冬天戴的帽子,懷裡還抱着一盒包裝精緻的禮物。自從我有了它以後,那些話梅呀,山渣呀,不象以前那麼吸引我了,我就不再隨便買零食吃了。我有了錢,就把錢從“小花貓”後腦勺上的小口子放進去,每當我這樣做時,“小花貓”就會象吃了魚乾似的甜甜地笑了。

  說起它的來歷,還有一段小故事呢!那是個星期天,我去街上買玩具,走到一個小攤前,看到各式各樣的存錢罐,我把一隻紅色的拿起來看了看,雖然覺得可愛,但總覺得顏色太老土,於是又換了一種黃色的,並叫爸爸媽媽把它買下了。

  啊!“小花貓”,謝謝你,提醒我要愛護金錢,不要毫無節制地浪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