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花貓全身毛絨絨的,黃黃的皮毛中間還夾雜着許多白色的小斑點,尖尖的耳朵,黑黑的鼻子,鼻子兩邊各有三根八字鬍,聽說那像當於一把尺子,捉老鼠時量洞口用的,一看就令人感到幾分可愛。 

  小花貓的睛眼一日多變。旱上,陽光不太強烈,它的瞳孔像棗核一樣。中午,陽光強烈,小花貓的睛眼眯成了“一線天”。天黑了,小花貓把瞳孔瞪的圓溜溜的,像銅鈴一樣,彷彿在時刻注意着身邊的動靜。 

  小花貓吃食才叫可愛呢!有一次,我拿了一條魚給它吃,我剛把魚扔到地上,它立刻用前爪把魚壓住,然後就“美餐”了起來,我想摸摸它,手剛剛伸過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也許它以為我要搶它的食物,不讓它吃東西,可還沒摸到。我趕緊把手收了回來,心想,“真小氣,吃水忘了挖井人”。 

  你們不知道吧,小花貓還會洗臉呢!它洗臉的時候,先用舌頭舔舔手,然後再用手擦擦臉就行了。 

  怎麼樣,我鄰居家的這隻小花貓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