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回老家看見了一隻小花貓,它的毛雪白雪白的,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棕色的毛,它真是可愛極了,而且跟我特別好呢,說來也有點奇怪,每當我撫摸它時她就會喵喵喵的叫,就像見到了它的主人似的,但是要是別人碰到它時它就變得很兇,有時還會咬人家呢。有時我跟它說話她好像聽得懂似的,我說小花貓跟我來吧,它就喵喵叫的跟在我後面了。它還特別喜歡吃魚,我今天餵了它好多魚,每當我拿魚給它吃時,它好像很感激似的,又是喵喵叫了幾聲才低下頭吃。

  我一直都很喜歡貓,因為貓會抓老鼠,為人類除害。貓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也能看清東西,而且它的耳朵很靈,再小的聲音都聽得見。貓的鬍子還可以用來測量老鼠洞呢。貓還有抓子,用來逮老鼠。它的腳上有一塊肉墊,走路輕聲慢步的。

  今天我要離開老家跟小花貓說再見時,它還有點依依不捨的樣子,用它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緊跟在我身邊喵喵喵的叫,好像是在跟我說再見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更喜歡貓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